台北 / 捷運後山埤站/ 松山站 / 工業風的平價火鍋﹝肉普普 石頭‧涮涮鍋﹞

緣起就是本艾生日啦~~
其實不知道從幾歲開始,對於生日這件事,好像越來越來越淡了~
以前年輕喜歡熱鬧,每次都呼朋引伴,幾乎整個九月都在吃生日餐…..

現在可以推的都推掉了,只跟同學還有要好的姊妹朋友家人吃飯聚聚,
更珍惜的是大家相處聊天的時間~~
(而且大家從出國要去哪玩,開始變成哪個保健食品對身體比較好了….)

之前就經過這間店好幾次了,
但因為口袋名單實在是多到滿出來,所以一直沒吃成,
這次終於來一探究竟了~~

剛開始看到店家安排的座位實在有點無言….
我們一行12人,居然安排的是6個一組的離超開位置…..
奉勸如果是多人用餐,還是要選大一點的餐廳,或是有包廂的會比較好~

整體的風格很有工業風的感覺,是我甲意的那種~價位也算平價,
當天我加了50元換成牛奶鍋底(實在太熱愛了沒辦法),
點了梅花豬的11盎司(肉也是我無法割捨的愛~~~~),外加1成服務費也才418元
如果食量小只點7盎司會更便宜歐~

但梅花豬可能是因為組合肉的關係,覺得吃起來油花少了,反而澀會有點過硬,
可能點培根會好很多~

鍋底剛開始滿牛奶,但越煮越清澈….而且很鹹,我還跟店員要了白開水加在湯裡,
吃過那麼多牛奶鍋,果然還是潮間帶最威猛阿!!! 滿滿香濃~完全正點~ 大推"潮間帶"火鍋~~
如果口味像我一樣比較清淡的,可能要選擇原味會好一些(聽說他們家招牌是石頭火鍋),

現在有店家活動是"打卡送鯛魚",雖然端上來後,大家都覺得鯛魚的擺放方式很獵奇……

然後飲料吧跟冰淇淋是無限供應的,可以一直喝一直吃~

這是店員一時失手的悲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我的蛋糕啦!!!!!!!!!!!!!!!!!!!!!

席間大家隨意亂聊,聊近況跟工作,還有哪個國家有甚麼好玩的,
還有外商公司的福利真的是好到靠北阿….(自動消音)

期待下次這群人當中下一個生日的就去吃韓老大了,
還要等到11月….好久阿阿阿~~

結論是:
或許點培根+石頭鍋底會很厲害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來吃好吃的!
哪時去的? 2017/09/09
再訪指數 3.5♥

店家:肉普普 石頭‧涮涮鍋
電話:02-2785-3037
時間:每日11:00~02:00
FB:https://is.gd/LwNHss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100號
MAP:https://is.gd/8ViuOJ

發表留言